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索取号:0601003-2019-0008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372324

上海理工大学概况

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9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

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含全日制、非全日制)

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初试参考书目

各学院专业、导师介绍及联系方式.pdf

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费一览表

硕士研究生奖助方案

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数、录取数、推免生数及分数线情况.pdf

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初试考试大纲.zip

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复试笔试参考书.zip

说明:

1、《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全日制非全日制招生以研究方向前标记“(全日制)”、“(非全日制)”予以区分,凡标记“(非全日制)”字样的研究方向均可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

2、《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拟考试招生数基本为拟招收全日制统考生人数(除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管理外)。拟考试招生数在录取时将根据国家正式下达规模数、实际生源情况及实际录取推免生数作相应调整。

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拟招推免生数将在录取时根据推免生实际生源情况作相应调整,拟招推免生数以最后确认录取人数为准,我校将在推免生录取结束后及时更新目录中的拟招推免生数。

我校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人数将根据国家正式下达规模数和实际生源情况来确定。

3、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中全日制研究方向只招收非定向就业考生,非全日制研究方向只招收定向就业考生,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全部为非全日制研究方向,只招收定向就业考生。请考生报考时注意选择相应的报考类别。

4、我校2019年仅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00)专业招收单考生,其余专业均不再招收单考生,请考生网报前务必仔细查看我校《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未标注“★招收单考生”的专业均不招收单考生。

5、本简章所有内容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符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