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红色主题教育广场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红色主题教育广场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红色主题教育广场

2、招投标单号:GD20044

3、预算编号:00-20-W05830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内,工作内容为场地铺装、绿化、景观及配套安装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交付日期:施工工期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

5、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387万元人民币,采购限价为327.633876万元,超过采购限价的报价不予接受 。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施工现场项目管理机构拟派人员配备要求:最低应为4人(含)以上,且需包含园林项目负责人、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取样员)1名。说明:(1)上述人员配备要求系最低配备要求;对于施工技术复杂的项目,供应商可根据项目情况,在以上人员配备要求基础上适当增加技术管理人员、施工员等人数;(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需本企业在册人员且无合同额200万元()以上在建项目记录(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提供项目负责人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见附件)。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则另需提供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在202111916:00:00起至202112616: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02-01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02-01 13: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1291405会议室

2、磋商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1291405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公告内容请以“上海政府采购网”上的公告为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1291401

联 系 人:高国斌

电话:18621955397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1-555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