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35KV/10KV变配电站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19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建科造价咨询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35KV/10KV变配电站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35KV/10KV变配电站设计

2、招投标单号:GD21033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次招标内容为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35KV/10KV变配电站设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服务要求部分。

4、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54.7万元人民币,采购限价为54.7万元,超过采购限价的报价不予接受。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设计丙级(送电、变电)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件的投标或者未划分包件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如对上述信息感兴趣且合格的单位,请于202185日起至202189日,每天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13室)报名并领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为800元,售后不予退还。报名时须提交:

1、依法核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设计丙级(送电、变电)及以上资质证书;

3、法人代表授权书、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注:以上证照原件经代理机构核对后即刻发还,另供应商需提交以上证照复印件一套(加盖企业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1-08-26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1-08-26 13:3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7会议室

2、开标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7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

联 系 人:秦碧荷

    话:021-64682302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