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文期刊、报纸阅览室读者须知

发布时间:2010-09-01浏览次数:955

中外文期刊、报纸阅览室读者须知

一、本阅览室六楼收藏有中外文期刊合订本约7万册,仅供本校师生阅览,一律不外借,如需复印,请先办理复印登记手续,由本馆提供复印服务。

二、本阅览室七楼陈列有近千种中外文期刊及近百种报纸,仅供本校阅览,一律不外借,如需复印,请先办理复印登记手续,由本馆提供复印服务。

三、请读者爱护本阅览室所收藏的报刊杂志,不得在上面圈点、划线、批注,不得对报纸、期刊进行撕、剪、污损或私自拿出本阅览室,否则按本馆《图书、报刊赔偿暂行规定》处理。

四、读者入室应衣着整洁,举止文明。不得携带书包入内。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要随地吐痰、乱丢纸屑,室内严禁吸烟。如有违规,须服从管理人员规劝,规劝无效者,工作人员有权取消其在本阅览室阅览资格。

开 放 时 间

星期一、星期三 -星期五、星期日: 8:0021:30

星期二:8:0015:00      17:00 21:30

星期六: 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