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

发布时间:2010-09-01浏览次数:3514

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

文献传递服务是指图书馆或文献中心通过一定的方式,从异地获取读者所需的文献,提供给读者的服务。通过文献传递服务,可以实现文献资源共享,高效地利用现有文献资源。

我馆文献传递提供传递文献的类型包括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技术报告、专利、标准和其它文献资料。

凡我校教师、学生所需要的文献原文,经查询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馆藏资源(包括纸本和电子全文刊)没有收藏,通过本馆文献传递服务从馆外文献服务机构获取文献原文发生的费用,均可享受补贴。 

 

系统入口

本校文献传递系统 使用指南

CASHL文献传递系统(仅限于人文社会学科) 使用指南

 

咨询服务时间

周一、三、四、五:上午8:1011:30;下午1:004:30

周二:上午8:1011:30 

 

服务地点:

图书馆805室;

 

联系方式

电话:021-5527116155271120

Email:  info_lib_usst@yeah.net 

 

附:读者须知:

1.服务对象为拥有本馆有效证件的校内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

2请读者在提交原文传递申请前务必查询本馆的馆藏资源,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纸本文献查询               电子全文刊查询    

3本校文献传递系统提交申请文献由由图书馆信息部代为申请传递。读者申请时,必须用自己的用户名进入文献传递管理系统,在“提交新的文献传递申请”界面的表单中详细填写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发出文献传递请求,在接到对方馆的回复后将文献上传入系统,读者自行下载即可。

4CASHL文献传递系统提交申请文献由读者自行操作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