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摩德纳 雷焦 艾米利亚大学交换生项目(2020年春季)

索取号:1301000-2019-0058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46

意大利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创立于 1175 年,是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欧洲常青藤学府。它是世界第四古老大学,也是意大利第二古老的高等学府。摩德纳大学拥有大量持续多年在国内保持领先的学科,例如文史哲、经济学(包括经济学、工商管理学、公共管理学)、数学、物理、化学、工程、医学等。许多欧盟及意大利国家重点实验室也设立在该校,其相关学科处于世界领先和优势地位。 

一、时间:2020年2月—2020年6月

二、项目课程内容: 管理类课程

三、项目所需:

1、项目费用: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等自理。

四、招收人数:8名

五、可报名院系:管理学院;版艺学院;外语学院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大三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大学英语六级;或雅思5.5;

七、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方式:2019年10月8日前去各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

八、其余信息:

意大利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网站:www.unimore.i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