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央大学Global LEAP项目招生通知

索取号:1301000-2019-0063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774

 

中央大学(Chuo University) ,是一所总校位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东中野的日本著名私立大学。作为日本东京名门大学集团“MARCH“中的一员,中央大学法学部在日本尤为著名。

 

项目介绍:

中央大学现开展全新交换学习项目Global LEAP,本项目的执行周期4年,该项目纳入中央大学未来十年发展规划重点项目。每年招收合作院校的优秀学生,与不同国家学生共同学习,探讨全球性问题。通过参与不同形式课程,体验日本当地文化。

 

申请简介:

  1. 招生对象:我校三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

  2. 语言要求:英语托福61分或相当水平,日语N3及以上水平者优先。(英语教学)

  3. 招生人数:2人

  4. 校内申请日期:即日起至10月25日入学时间:3月中旬

  5. 课程时间:半年(3月至8月)

  6. 费用:免学费;住宿:租金约为45000日元/月

  7. 报名方式:请携带以下前往日本文化交流中心报名(一教对面小洋楼208号)

1)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请在国际交流处网站自行下载,地址http://ie.usst.edu.cn/cn/hwxx(先不用到学院签字,待面试结束通过后再办理签字手续)

2)语言能力证书复印件

3)成绩单(英文版,有绩点)

4)不少于200字的自我介绍和报名动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