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先进,牢记使命促发展
——人事处调研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管理模式

索取号:0303001-2019-0013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10

11月1日下午,人事处相关人员赴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微创医疗)调研学习微创企业文化和“合纵联横”先进管理模式,微创医疗企业文化部负责人谢陵等参与座谈。

调研中,人事处一行参观了集团的产品技术展示厅,听取了企业发展历史、主要业务板块、全球布局及未来发展蓝图等方面的介绍,并对微创医疗的“合纵连横”独特管理模式、“1+10+5”运营模式和“一点二道三划”人才战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从侧重培养各纵向职能部门团队建设、不同部门之间的横向融合和交相维系、西方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有益实践和模式创新、以人为本打穿企业行政部门条块分割各自为政局面、破解企业壮大后后续发展动力不足的瓶颈问题等角度进行深入研讨。微创医疗出席人员就“合纵连横”的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单位文化推动发展进行了交流。人事处处长姚俭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我们到微创医疗调研,微创医疗推倒“部门墙”的“合纵连横”机制非常值得学习,要汲取“合纵连横”管理理念精髓,特别是如何增强各部门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发挥横向组织优势,打破壁垒,为“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人创造良好物理条件的先进管理思想,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方面开创新局面。

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起源于1998年成立的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由我校杰出校友常兆华博士创办,2010年在香港上市,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创新型高端医疗器械集团。公司的发展宗旨是以人为本,在微创伤介入医学领域建设属于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医疗集团。

参观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