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沪江”人才云选会正式拉开帷幕

索取号:0303001-2020-0015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76

3月13日8时30分,上海理工大学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正式开启,这标志着我校2020年“春归沪江”人才云选会正式拉开帷幕。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各项事业勇攀高峰之年,人才引进工作仍然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在做好春季学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校师资招聘工作力度不减,积极探索建立新形势下“不见面”的引才长效、常态工作机制,人事处已通过Science、Nature、千人计划网、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微信公众号及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等信息平台进行网络招聘宣传,保障人才招聘工作不掉线。
        海外人才招聘主要通过海外人才工作站、官方学联、学者组织、行业协会、博士沙龙和社团等方式进行宣传。此次我校全球高层次人才视频招聘会活动通过以上平台的推广,目前已获得数千次浏览关注,吸引了超过200多名优秀青年学者报名并参与了今天的视频沟通洽谈会。经过一对一的沟通和匹配筛选,收到近100名优秀青年人才的意向简历,其中拥有海外经历人才占比超过90%,人事处整理汇总后将及时推荐给相关学院学科。
        为保障人才引进后续工作稳步推进,人事处将以往的现场面试转变为网络视频面试,已与相关部门和学院沟通协调,确定校院两级在线面试原则,保证程序规范不走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