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创新团队中期考核评价工作布置会

索取号:0303001-2020-0016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29

    5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创新团队中期考核评价工作布置会,18支创新团队负责人,相关学院、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忠主持。
    人事处处长朱坚民介绍了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创新团队中期考核评价工作的原则,详细解读了考核评价的内容、方式以及考核评价结果运用,并对学校迎评工作的布置安排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就创新团队中期考核评价工作相关的团队自评、学校审核、现场检查、专家评议具体环节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吴忠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是学校重要的发展机遇,要牢牢把握。创新团队建设是学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中期考核评价不仅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声誉,同时也是促进团队建设的重要手段。各团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仔细研读文件,围绕团队管理成效、目标达成和成员发展做好总结。各职能部处、相关学院应统筹协调做好团队的指导与服务工作,全校一盘棋力争各团队中期考核都能取得好的评价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