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及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索取号:1203000-2020-0306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32

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及评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及评估

2、招投标单号:GD20028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本项目所需的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及评估服务,包括编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并取得环保主管部门对该项目的环评批复意见。

4、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7万元人民币,采购限价为7万元,超过采购限价的报价不予接受 。

5、工期:收到招标人下达服务任务通知后30天内完成报告编制,配合招标人在收到招标人下达服务任务通知后60天内取得环评批复。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备完成相应环境影响评价服务的人员和技术能力;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依法核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代表授权书、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注:以上证照原件经代理机构核对后即刻发还,另供应商需提交以上证照复印件一套(加盖企业公章)

四、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068日至2020612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注: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一经售出的文件恕不退还。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062910:00(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及开标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7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

联 系 人:秦碧荷

电话:13917140848

邮箱:412993135@qq.com

招标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