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公寓北楼自行车棚清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131

亲爱的上理师生们:

为了优化校园服务的服务质量和便捷程度,后勤管理处计划对一公寓北楼楼下的大型自行车停放区域进行修缮改造,今后将作为校园服务的集中服务点。现该区域内停放有大量的自行车及电动车,请广大师生配合学校工作,将各自的车辆移位至其他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广大师生们于8月12日前对自己的自行车进行规范处置,停放至其他非机动车停放区域,使自行车在停车位有序停放。

      二、8月13日后,后勤处将协同保卫处对废旧无法使用的(主要部件缺失)、明显长期没人使用的(严重生锈、布满灰尘等)以逾期未进行挪位的自行车进行清理,将统一集中搬运至一公寓东面楼下,并用防雨彩条布进行保护。以便未能及时进行自行车及电动车挪位的师生找寻。

      此次自行车清理工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后勤管理处

保卫部(处)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