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杰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561

9月24日上午,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杰,上海代表处总经理董刚,全球技术合作部副总裁艾超等来访我校。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刘平、总会计师赵明接待来访并座谈。

丁晓东对李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华为大力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表示感谢,他围绕历史文脉、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坚持“四个面向”,主动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积极对接产业需求,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与华为继续深化合作内涵与外延,在国内外尖端科技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

李杰对学校选择华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对上理工智慧校园建设的理念和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上理工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华为对与上理工的合作非常重视,同时也充满信心,未来也可以在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领域拓展合作内容。华为注重开放合作,既强调客户需求创新,也强调技术创新,并会在教育领域持续投入,希望在数字化走进千行百业的新时代,依托华为的优势和积累,助力上理工成为数字化大学的标杆,也期待双方的合作模式可以成为全国高教领域的典范。

在座谈交流中,刘平、赵明分别就学校的医疗器械创新与转化平台、智慧校园建设成果与展望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前,李杰一行参观了高端医疗设备展示和机器智能研究院以及太赫兹实验室和人工智能纳米光子学中心。华为上海政企业务部、教育业务部、技术合作处、海思战略合作部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跨学科创新研究院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现场


李杰一行参观学校实验室等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