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公共浴室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公共浴室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公共浴室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2、招投标单号:QD20037

3、预算编号:00-20-W05843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上海理工大学计划改造的浴室为第一浴室,浴室年久失修,现为改善学校洗浴环境,进行能源改造托管。(具体要求详见技术需求)

5、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320万元人民币,采购限价为150万元,超过采购限价的报价不予接受 。

二、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3.1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在2020-11-24 15:00:002020-12-01 15: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0-12-07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0-12-07 13:45: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old.zfcg.sh.gov.cn(纸质:虹口区物华路731号楼58506会议室)

2、磋商地点:虹口区物华路731号楼58506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物华路731号楼58506

联 系 人:朱轶

电话:021-55087253-806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1-55512839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ccgp-shanghai.gov.cn/emeb_bulletin.do?method=showbulletin&bulletin_id=202005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