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丁晓东赴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55

12月22日下午,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及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出席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数学、物理、化学三个学科15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主持。

院长魏国亮汇报了理学院数理化三个学科的发展情况。接着,数学、物理学科分别汇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情况。随后,各位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专业、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介绍自己进校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体会以及生活情况,也谈到了自己面临的困惑和遇到的困难。老师们对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指导与帮助表达感谢,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丁晓东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关心、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他也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坚持助教制度,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二是青年教师要勇于创新,发挥基础学科的优势,多多开展和学校其他专业学科的合作;三是正确处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的关系,厚德博学,精准发力,早日成长为学院、学科发展的中坚、教书育人的骨干。针对与会教师所提问题,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会认真研究和梳理,助力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长,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工作,不断创新,将个人成长不断融入到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事业中去。


丁晓东讲话


座谈现场


供稿: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