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除桩基)三标段(体育健身中心)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573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除桩基)三标段(体育健身中心)资格预审

2、招投标单号:GD21001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6000平方米,(其中院系办公研究楼、教学及学生创新创业楼(简称教学楼)地上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体育健身中心地上建筑面积15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500平方米)。

本次招标内容为本项目三标段体育健身中心工程(除桩基),总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单体跨度为33米。本标段建安工程费为26511.41万元。施工工期:790日历天。

4、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250329704.73元人民币(25032.970473万元) 。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其以上。

2、项目负责人必为申请人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专业须为建筑工程。

3、近五年内承接或已完工至少一项类似公共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要求基坑深度大于3.5米(近五年是指2016年至2020年,在建或已完成项目均可,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申请人需在业绩申请表中填报企业业绩的基本信息,本市项目业绩在项目编号一栏中填写合同报送编号,外省市项目业绩在项目编号一栏表中填写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编号),若平台查询的信息无法体现项目性质、规模及合同时间的等内容,需另附相关证明材料证明其项目性质、规模及合同时间等。

4、根据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发布的计算机信用评价体系计分,分值须大于等于60分。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文件的获取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10123 0930分到20210127 1600分通过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服务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1、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成功后访问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hcpe.cn),登录交易平台在交易平台--投标项目管理菜单中查询下载。

2、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资格预审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日前以书面署名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书面署名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3日及以上的法定节假日除外)20210210 0930分到20210221 1600分。

4、获取招标文件地址:通过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四、文件的递交和开启: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方式: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时间:20210203 1030分。

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地点:小木桥路6832B06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0315 1030分。

5、递交投标文件方式: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6、开标地址:小木桥路6832BB06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www.etu365.com

六、监管部门:

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

联 系 人:邵雨乐

电话:021-64682302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1-55512839

  

备注:1、项目负责人必须完成个人身份采集,外省市申请人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完成进沪信息报送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资格预审。具有控股和管理关系的上下级公司同时参与投标的,按以下处理方式:招标人在开标时拒收其(■上级公司 口下级公司 )的投标文件 3、同一标段参与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同一公司的下属控股子公司同时参加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最多不能超过两家。当同一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超过两家的情况下,按以下处理方式:由招标人在资格预审审查委员会评审合格的申请单位确认。 4、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的信用分值需大于等于60分。 5、当实际投标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单位不超过7家时,则不再实施资格预审。 6、当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超过7家时,由招标人通过单位“集体决策机制”,在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中选取7家投标人入围参加投标。 7、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500元人民币,工本费在开标现场以现金方式提交。 8、本项目二标段与三标段同时招标,投标单位仅可选择一个进行报名。若对两个标段均进行了网上报名,则两个标段均视为无效投标。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公告链接:

https://ciac.zjw.sh.gov.cn/XMJYPTInterWeb/Gktb/GktbIndex?gkzbXh=17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