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暑期送清凉”慰问一线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09

炎炎夏日,炙浪滚滚,奋进的上理校园仍有很多教职工坚守在暑期工作一线。7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副校长张道方、副校长张华一行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校内暑期各项工作,慰问暑期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工。

校领导首先来到正在早餐服务的第二食堂,对食堂员工表达了亲切慰问,并现场查看暑期备餐情况。针对暑期高温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校领导提出要时刻紧绷“食安工作无小事”的安全弦。

在招生工作办公室,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对录取通知书印制、封装、录取投档等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校领导叮嘱大家,招生录取工作关系着学校的声誉和办学质量,希望大家严守招生纪律,保证生源质量,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按时顺利完成今年招录工作。

在军工路334号校门,校领导亲切慰问在岗安保人员,仔细询问暑期校园安保、入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校领导表示,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校门是暑期防疫的第一关也是重要屏障,暑期我们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精细化管理,切实保障在校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与财产安全。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第三教学楼建设工地、图书馆、保卫处监控室、信息办及学生公寓等地,慰问高温酷暑在岗辛勤工作的教职工和施工人员。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细致关心大家的健康和工作状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全心全意为学校事业发展奋战第一线的奋斗精神表示赞扬和感谢。同时,校领导叮嘱大家要做好安全生产,注意防暑降温,以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工作中去。

学校还安排了相关负责同志慰问复兴路校区和军工路1100号校区暑期在岗的工作人员。


慰问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