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大楼维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27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大楼维修工程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管理学院大楼维修工程

2、招投标单号:GD21026

3、预算编号:00-21-W03616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主要对管理学院1-12层卫生间、3楼辅楼进行维修改造,包括拆除工程,楼地面工程,墙面、吊顶、门窗工程,给排水工程,强电工程等,具体工作内容有拆除门窗、地坪、面盆、便器,新做砌块墙、吊顶,安装给排水管道、便器、洗涤盆、卫生间隔断、烘手器等。本项目施工工期30日历天。

5、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395.0000万元人民币,采购限价为301.5624万元,超过采购限价的报价不予接受 。

二、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落实预留份额措施,提高中小企业在政府采购中的份额,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本项目(■是/□不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评审时,中小企业产品均不执行价格折扣优惠。(2)扶持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并将其视同小微型企业;(3)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对财政部财库〔201918号和财政部财库〔201919号文公布的节能环保产品品目清单中的产品实行优先采购;对节能产品品目清单中以“★”标注的产品,实行强制采购。供应商须提供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认证证书方能享受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政策。(4)购买国货政策: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3、其他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须系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

3.4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5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6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7业绩要求:无;

3.8其他要求: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在2021-07-29  09:00:002021-08-06  16:3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08-10  10: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08-10  10:0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楼(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指示牌)

2、磋商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楼(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指示牌)。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

联 系 人:樊静宜

    话:18918322013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