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汛防台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343

为保障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学校于7月15日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了暑期防汛防台和疫情防控工作。台风“烟花”登陆上海前,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第一时间率队实地检查学校物资储备情况,研究应对措施,统筹各相关部门做足“迎战”准备。7月26日,丁晓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台风“烟花”登陆后校园设施受损情况,并主持召开了防汛防台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做实做细安全工作。副校长张道方出席会议,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学校防汛防台安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张道方指出,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台风各项防御准备工作,确保图书馆、实验室等场所的用水用电安全;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建好防汛防台平台,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

丁晓东强调,各部门要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积极行动,关注重点领域,做好道路积水疏通和树木加固工作,预防高空坠物,及时做好抢险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方便安全;要善于总结,梳理排摸防汛防台工作所反映的问题漏洞和安全隐患,形成工作台账;要善于规划,加强工作的系统性和科学性,继续做好校园各类建筑物、基础及配套设施的整体设计和优化布局;要严密关注国内疫情相关进展,梳理中高风险地区,按照“一人一策”的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动态监控和工作台账,为秋季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