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40

各学院(部):

近期,市人才办正式启动了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海聚大赛”),“海聚大赛”是本市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和人才发展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重要举措。根据大赛安排,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负责创新赛道(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初赛、复赛组织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大赛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名称:2021 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

主题:“侬来赛·才精彩”。

获奖支持:复赛决出的优胜项目将在人才评定、项目申报、学术任职、人才公寓、金融支持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总决赛获奖项目将在办理落户、奖金支持、媒体宣传、工商注册等方面获得相关支持。

二、工作安排

1.参赛条件

参赛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单位应为在沪高校(含附属医院);

2)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3)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198111日(含)以后出生);

4)申报人系本单位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研究主要负责人或核心骨干,主持的创新项目主要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发展新产业,项目核心技术拥有受中国法律保护的知识产权,单个科技创新项目限报1人。

2.报名渠道

通过上海国际人才网http://www.sh-italent.cn/线上报名。

3.时间安排

请各高校(含附属医院)按照限定名额进行组织申报,上海理工大学申报额度为6项,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 811日(星期三)。上海市拟于9月上旬完成初赛,9月底前完成复赛,10月中下旬组织参加总决赛。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工作委托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具体开展。

2.参赛项目不得是涉密项目或者包含任何涉密内容;任何组织和个人都必须尊重参赛项目的知识产权,违者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联系人:闵华

联系电话:55270890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1年7月30日


附件: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