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9

9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张道方一行深入校园各处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本科生院、保卫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各校门、核酸检测点、新生报到点、食堂以及暑期改造后的宿舍、公共浴室等区域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在食堂,校领导仔细询问菜价并与前来用餐的学生亲切交谈;在宿舍和公共浴室,校领导仔细察看相关设施使用情况;在基础学院,校领导对准备迎新工作的辅导员表示慰问。

校领导指出,要根据上海市的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继续细化完善开学方案,落实落细师生返校、新生报到等各项工作举措,牢牢守住“校门口”,做好门岗分流和标识,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要始终以师生为本,贯彻落实“五个人人”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师生急难愁盼的民心工程,切实提升服务管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要有条不紊加强校园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师生宜学、宜研、宜业的良好环境。


检查暑期改造好的北区公共浴室


检查学校各校门


检查学生宿舍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