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领导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09

9月14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雷率队访问我校。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张道方会见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丁晓东对翟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谈及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他着重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的宽口径与普适性。丁晓东谈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扎实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了一大批国家亟需的专业人才,成为老百姓优质高等教育的压舱石。期望学校与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在毕业生聘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携手共促发展。

盛春围绕“建设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办学理念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翟雷在讲话中对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定位和生源质量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与上海理工大学的求真务实精神十分契合,期待上海理工大学能够为公司输送更多优质的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就需求对接、学生培养、基建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丁晓东讲话


翟雷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