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维修工程设计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2

由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上海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维修工程设计(招投标单号:GD21037)的竞争性磋商方式的采购。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上海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维修工程设计

二、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成交金额:人民币81.77万元

3、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本项目位于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内,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第四教学楼总建筑面积约6392平方米,由于年久失修,教学楼存在建筑外立面风貌陈旧,有墙体开裂渗水现象,室内装饰较破旧,门窗破损、卫生间隔断老化、布置陈旧、电气设施老化、消防设施不达标等情况。为解决安全隐患、改善教学环境,提高学校整体形象,本项目拟对第四教学楼进行室内外修缮,主要包括外立面改造、新做防水保温屋面、门窗更换、室内布局调整、室内墙地顶装饰、强弱电(标准化考场)、给排水、消防等。本项目拟确定一家有资质的单位为本工程提供设计服务;本项目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图纸设计工作,根据项目进度提交成果文件。

三、评审日期:

202110141300

四、评审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2号会议室

五、评审委员会成员:

陈蓓蕾、周晓霞、王克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

联 系 人:樊静宜

    话:18918322013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在此,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