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北校区)室外给排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86

由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北校区)室外给排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招投标单号:GD21047)的竞争性磋商方式的采购。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北校区)室外给排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二、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成交金额:人民币35万元

3、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北校区)位于杨浦区军工路470号、516号、580号上海理工大学校区内,与杨浦区军工路、海安路、春江路、复兴岛运河相邻。校园内室外给排水管网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及实施标准的差异,存在管径偏小,管材及配件老化、破损和道路积水等问题,为进一步完善校区室外给排水设施,保护水环境,增强防汛排水能力和消防安全,为学校的学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拟实施上海理工大学(北校区)室外给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书)。

三、评审日期:

20211131330

四、评审地点:

上海市宁国路129101012会议室

五、评审委员会成员:

王璟初、褚黎明、李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宁国路12914

联 系 人:高国斌

    话:18621955397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在此,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