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二号楼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64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东华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二号楼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二号楼改造工程

2、招投标单号:GD21054

3、预算编号:00-20-W05834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工程为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二号楼改造工程,建筑位于杨浦区军工路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内,为一栋地上 3 层砖混结构房屋,总建筑面积约为 897.96 平方米,本工程修缮主要内容:一楼、二楼为餐厅,三楼为宿舍及杂物间,建筑防火高度为 11.2 米,本工程本次修缮范围为结构修缮、外立面修缮、屋面修缮、室内修缮、室外环境修缮、给排水修缮、电气修缮、暖通修缮等相关配套工程 。

5、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280万元人民币,采购限价为279.005586万元,超过采购限价的报价不予接受 。

二、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必须进行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以外的工程建设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 供应商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其他组织;

2) 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3) 具有在上海市备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该项目负责人以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上查询为准,在册且无在建项目记录(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拟派项目经理在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不得调整,不得有在建项目。响应文件中需提交响应截止日前3个工作日内打印的注册建造师《投标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表》(通过上海市建设市场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截图)。

5)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6) 根据财库〔202046号,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在2021-11-18 9:00:002021-11-26 16: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11-29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11-29 13: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逸仙路251805

2、磋商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逸仙路251805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市政府采购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东华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逸仙路251805

联 系 人:秦智慧

    话:18621627482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