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第七期学生公寓项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取号:1203000-2021-0363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661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第七期学生公寓项目设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报价和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第七期学生公寓项目设计

2、招投标单号:GD21056

3、项目内容:上海理工大学第七期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新建1幢临时宿舍及相应室外总体工程等,地块总用地面积5676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89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9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平方米。建筑限高8.4米。设计内容包括本项目内所有建筑物、构筑物、管网、内部道路等设计内容,本项目概念方案已完成,设计工作范围具体包括以下内容:方案深化与调整、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全过程服务、专业、专项工程设计等。

4、投标限价:97万元。

5合同履行期限:从合同签订到本项目竣工完成,设计周期为3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为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法人的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须取得总公司授权;

3.2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为期)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3供应商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资质乙级或综合类资质以上设计资质。

三、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时间:2021111816:00 2021112516:00。(北京时间)

地点:微信公众号“教建咨询”

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教建咨询”报名,首次报名需先进行供应商注册认证。报名搜索项目编号:2021-0537-vg。报名上传资料: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报名付费成功后招标文件会快递至报名提交信息中的邮寄地址。

说明:主账号(法人手机号)对子账号(具体项目报名经办人手机号)的授权和公司资料更新维护请在PC端操作,谷歌浏览器登陆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页面。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采购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供应商须保证报名及获得采购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供应商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截至时间:20211130930(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详见电梯厅电子屏)

响应文件份数:一正三副。电子文件壹份(电子文件须为响应文件经盖章的正本扫描件)

五、开启响应文件时间和磋商时间:

时间:20211130930(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55512839

 

采购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

联系人:胡华

电话:63820186*8129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2111/t20211118_172101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