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第四教学楼维修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678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第四教学楼维修工程

2、招投标单号:GD21059,报建编号:2102YP0291。标段号: C01 

3、项目内容:

本项目拟对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第四教学楼进行室内外修缮,第四教学楼共五层,修缮面积共639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外立面及屋面维修工程、结构加固工程、室内装修翻新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工程、弱电管线及设备更新等,本项目为特殊类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4、投标限价:23214100.00元人民币(2321.41万元)

5、施工工期:150日历天

二、资格预审申请条件:

1、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且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及其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必为申请人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专业须为建筑工程。

3、业绩要求:具有不少于1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500万元的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时间要求为201811日至资格预审报名截止前,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在建或已完成项目均可,申请人需在业绩申请表中填报企业业绩的基本信息,本市项目业绩在项目编号一栏中填写合同报送编号,外省市项目业绩在项目编号一览表中填写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告服务平台项目编号)。

4、信用分要求:根据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发布的计算机信用评价体系计分,分值须大于等于60分。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方式:

通过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服务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

四、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时间

1、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211123 0900分到20211127 1600分。

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1211 0900分到20211215 1600分。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时间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时间:20211206 0930分 。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0104 1400分。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地点和招标文件开标地点: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地点:杨浦区宁国路12912楼会议室(具体会议室见当日会议指示牌)

2、招标文件开标地点:杨浦区宁国路12912楼会议室(具体会议室见当日会议指示牌)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浦东新区浦明路向城路58

联 系 人:袁勍贇

    话:18918322091

招标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备注:项目负责人必须完成个人身份采集,外省市申请人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完成进沪信息报送 1.同一公司的下属控股子公司同时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单位最多不能超过两家。当同一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出现报名超过两家时,由招标人在资格预审审查委员会评审合格的申请单位中通过单位集体决策机制确定;2.具有控股和管理关系的上下级公司同时参与资格预审申请的,招标人在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时拒收其上级公司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3.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500/本在资格预审开启现场支付宝扫码支付;4.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只接受投标人基本账户的开户银行或其上级银行出具的投标保函;5.当提交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7家,则不再实施资格预审评审,所有申请人全部入围参加投标;3家≤当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7家时,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全部入围投标;当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7家时,由招标人通过“单位集体决策机制”,在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中选取7家申请人入围参加投标。6. 疫情期间项目经理答辩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