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教学楼消防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2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教学楼消防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报价和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教学楼消防改造项目

2、招投标单号:GD22009

3、项目内容:本项目为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教学楼消防改造项目,并办理相关部门的消防验收等。

4、投标限价:70万元(人民币)

5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为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法人的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须取得总公司授权;

3.2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为期)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3供应商具有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在本市备案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时间:202231016:00 202231716:00。(北京时间)

地点:微信公众号“教建咨询”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截至时间:20223211330(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详见电梯厅电子屏)

响应文件份数:一正三副。电子文件壹份(电子文件须为响应文件经盖章的正本扫描件)

五、开启响应文件时间和磋商时间:

时间:20223211330(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 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1-55512839

 

采购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

联系人:胡华

电话:021-63820186-8129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2203/t20220310_176554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