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现场报到和专项测试的通知

索取号:0502000-2022-0091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0

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现场报到和专项测试的通知


凡通过我校资格初审的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考生,均须按我校要求参加我校组织的现场报到,未参加现场报到视为放弃报考。现将田径考生参加现场报到和专项测试的相关要求提示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现场报到时间:2022624日(周五)上午8:00-9:30,地点: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田径场。

专项测试时间:2022624日(周五)上午10:30开始,地点: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田径场。

二、现场报到材料

1.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登记表(加盖所在学校公章)。

2.高中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加盖所在学校公章)。

3.有证书编号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与运动员等级证书上的比赛时间相一致的比赛成绩册和秩序册,以及高中阶段比赛最好名次的成绩册和秩序册。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应包含封面页、有本人姓名和成绩的页面,并划线标注个人信息。如不能提供成绩册或秩序册原件,则须在复印件封面和本人姓名、成绩处分别加盖体育局竞赛处或所在学校公章。

5.测试期间的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原件及复印件)。

6.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正反面置于同一页)。

7.一寸彩色证件照一张。

考生如未按要求提供材料将取消报考资格,并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测试资格或测试成绩。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在考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或“亲属随申码”申请)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申请注册。

2.考前自行下载打印《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见附件),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签字确认,考生本人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3.如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能进入我校,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考前14天内,考生若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进行核酸检测。

5.所有来校考生须于进校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在上海核酸检测机构完成2次核酸检测(其中623日必须完成1次),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须为阴性。如第2次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检测中”,则须在校门口现场进行抗原检测,抗原检测结果须为阴性。

6.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出发前须完成1次抗原检测,并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疫测达”小程序上传本人抗原检测结果,抗原结果正常方可赴考,供入校时核验。

7.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N95口罩,持当天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行程卡”绿标、有效身份证件、《承诺书》、上海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抗原检测阴性结果从我校杨浦区军工路334号校门进入,接受体温检测并扫描场所码,场所码为绿色方可入校。由工作人员发放考生牌,进校后考生除身份核验、适应性训练、热身、测试期间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和考生牌。考生沿指定线路至报到点后主动上交《承诺书》及其他所需材料。测试结束后,考生沿指定线路凭考生牌从军工路334号校门原路离开。

8.“随申码异常(非绿码)、“行程卡”异常(非绿标)、“场所码”异常(非绿码)、当天体温≥37.3℃、核酸检测报告不符合要求、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不能进入我校,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9.送考人员应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管理,避免学校周围人群聚集。送考人员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我校。

10.考生须提前主动了解所在城市地区、上海市及我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按要求提前做好各类准备和相关安排。若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参加测试,或未及时提供相应材料及有关报告等,导致不能进校报到及测试的情况发生,由考生本人负责。

11.如因疫情变化影响现场报到和专项测试,将在上海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另行发布公告。其他未尽事宜,参照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安全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