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招生自主测试入围资格线及入围名单

索取号:0501000-2022-0063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10

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招生自主测试入围资格线及入围名单


依据报考我校考生的文化统考成绩排序,经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2022年春季招生上海理工大学自主测试各专业入围资格线如下:

工科试验班(电子与信息类)

349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中德合作)

(合作高校为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

343


  

请入围考生于 2022年2月2218:00—2月2317:00 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s://zhaoban.usst.edu.cn),点击网上报名中选择“春招校测确认系统登录”,选择参加自主测试的具体时间段(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未按规定时间选择自主测试时间段的考生由我校统一安排测试时间段。自主测试时间与地点详见《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招生自主测试实施方案》(点击查看)。


入围名单如下(按拼音排序):

工科试验班(电子与信息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德合作)(合作高校为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

附件:《春季招生选择测试时间的操作指南》.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