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现场报到通知

索取号:0502000-2022-0092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现场报到通知


凡通过我校资格初审且全国统测专项测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足球项目考生,均须按我校招生简章的要求参加我校组织的现场报到。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现场报到方式为远程视频报到,未参加我校远程视频报到视为放弃报考。

一、报到时间

2022626日(周日)上午7:00开始。

二、注意事项

1.我校远程视频报到将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考生应在报到日期之前安装并测试好腾讯会议客户端,确保本人设备摄像头和音频可以正常使用,所在场所网络稳定。

2.考生需准备1台配有摄像头、麦克风的视频通讯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手机等)。

3.考生用于远程视频报到的房间需独立、安静、无干扰,光线明亮。

4.考生自觉服从我校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如实提交各项材料。

5.考生须在625日下午15:00前下载诚信承诺书,个人手写签名后拍照(或扫描)发送至招生办邮箱zhaoban@usst.edu.cn,邮件名: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6.考生不得私自录音、录像和录屏,并不得对外传播任何与远程视频报到相关的内容。

三、远程视频报到材料

考生按照《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中现场报到环节的材料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届时按顺序提交审核。

四、远程视频报到流程

1.考生报到前半小时进入会议室的等候室,应使用“报名号+本人姓名”作为用户名登录会议室。

2.报名号22010003-22010155的考生登录1号会议室(会议室号545259103),报名号22010161-22010384的考生登录2号会议室(会议室号792948050)。

3.远程视频报到开始后,按照考生报名号顺序逐一进行报到。

4.远程视频报到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