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插班生考试公告

索取号:0503000-2022-0072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0

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插班生考试公告


2022年插班生考试将于87日进行,为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87日上午9:00开始

二、考试地点

上海理工大学(具体地点请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相关通知)

三、防疫提示

1.考生须在考前完成本人“随申码”(“亲属随申码”)注册,并自行下载打印《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插班生考试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见附件),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签字确认,考生本人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如考生考前10天在沪或已返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离沪考生应尽快返沪,返沪后不离沪。境外返沪考生,按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处理。

3.考前14天内,考生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进行核酸检测。

4.考生须于考前3天内在上海进行2次核酸检测,其中考前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持有考前1天上海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5.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符合要求的口罩,于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工作人员将核验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随申码、本市出具的考前1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承诺书》等,并检测体温,符合要求方可入校。

6.考试证件及相关资料证明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或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7.考试当天,考生入场时检测体温正常,但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等异常状况,须听从学校安排,按要求进行考试。

8.考生须持证进入考场,摘下口罩接受身份核验及违禁物品检查,并主动上交《承诺书》。除身份核验期间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9.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我校安排分批、错峰离场,凭准考证从校门原路离开。

10.家长如有接送考生的,应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管理,避免学校周围人群聚集,送考人员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我校。

11.鉴于近期疫情情况,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和跨地区流动,避免到人员密集或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避免接触有疫情风险的人员和物品。

12.我校将通过上海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后续相关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此网站。

13.其他未尽事宜,参照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插班生考试安全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