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大学2023年春季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32

日本长崎大学2023年春季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


各学院:

长崎大学(Nagasaki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的日本国立大学,是我校的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学校之一,20234月入学长崎大学交换学习项目开始招生了。该项目的学生招生和选拔由国际交流处日本文化交流中心负责。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一、选派范围:大三本科生、研究生

二、选派人数:公费生5名(免学费),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等费用自理。

三、学习期限:一学期或者一学年(20234月入学)

四、招生详情请见以下链接:

交换留学项目介绍: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en/?page_id=172

招生简章及申请条件:

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download/172/koukan_youkou.pdf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21031前到各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

六、报名方式: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表格及各学院外事老师联络信息表下载:上理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2023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和学院外事老师联络信息表)

 


          国际交流处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