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基础信息数据库数据指标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26

12月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教育部教育基础信息数据库数据指标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上海市教委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上海市4所部属高校和2所市属高校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作为市属高校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高校的教育基础信息数据库数据指标征求意见。

会上,副校长田蔚风致欢迎词,她首先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对上海市教委在我校举办该项重要会议表示大力支持,她指出,教育基础信息数据库指标的建立要与高校的实际需求和应用紧密结合起来,要有顶层设计理念和方法。该项工程的合理建设,不仅有利于规范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同时对推动全国高校信息规范和可持续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随后,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就高校的教育基础信息数据库数据指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信息化办公室供稿

新闻中心刘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