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岗位设置模拟运转试点工作进入征求意见和实施阶段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761

3月5日下午,学校在系统楼203室召开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宣讲暨动员会。各学院(部)党政领导和人事干事、各职能部门、党群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60余人与会。会议由副校长丁晓东主持。

会议就《上海理工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起草的背景、意义、思路、内容、工作重点、需关注的问题和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丁晓东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上海市高校唯一试点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是涉及学校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涉及用人机制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的转变、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点之一,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他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全校必须统一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校院两级要精心组织,以各个层面的座谈会、宣讲会、个人访谈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的宣讲动员,要公开政策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准确及时反馈信息,做到“问题考虑透一点,方案修改细一点,程序控制严一点”。他希望校工会在岗位设置管理工作中发挥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多角度听取教职工的建议;各级党组织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岗位设置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积极平稳实施。

根据校岗位设置模拟运转试点工作进程,《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结束后,将正式进入聘用实施阶段,全校岗位设置试点工作预计在今年4月份完成。

人事处供稿

宣传部周列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