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1

3月26日,英国考文垂大学科研副校长Richard Dashwood教授、先进制造和工程研究中心主任Carl Perrin教授以及工程、环境与计算机学部李卫东教授访问我校,校长丁晓东会见代表团一行,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及机械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此次是Richard Dashwood副校长继2018年3月访问我校之后的再次访问,丁晓东校长对此表示感谢,并回顾了这一年来上理工的主要成绩和变化。他谈到,在上海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在2018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有很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欧洲、美洲、非洲的学生申请来我校就读,同时,我校与莫斯科国立大学、德国斯图加特大学以及英国考文垂大学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他表示,此前我校与考文垂大学签署了关于建立先进制造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谅解备忘录以及联合培养博士协议,期望能尽快签署先进制造国际联合实验室章程,加快推进联合实验室建设。

Richard Dashwood副校长表示,与上海理工大学的合作是考文垂大学国际合作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期望通过这次来访,双方能够深入探讨国际联合实验室具体运行细节以及联合培养博士的实施方案,共同加快推进先进制造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以及在联合培养博士和两校师生交流方面深化合作。


丁晓东校长与考文垂大学代表团进行会谈


双方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供稿: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