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6

3月27日上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扩大)会议,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吴松、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副校长蔡永莲参加会议,学校教代会主席团团员和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三次教代会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调整名单、大会执行主席、主持人名单、各代表团成员调整名单,并布置了召开教代会的有关注意事项。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高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是校务公开的基本载体,学校将于4月2日-4月9日召开本次教代会,并且将于4月3日下午13:30召开职能部处领导与教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会。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本次教代会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工作,落实教代会的各项职权,认真履行教代表职责,把我校民主管理工作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现场


供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