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萨诸塞大学罗威尔校区3+2项目

索取号:130101-2019-0016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07


3+2本硕连读项目是美国麻萨诸塞大学罗威尔校区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 简称麻省大学罗威尔校区或UML)同国内有关院校合作展开的一种新型本硕连读的教学方式,旨在通过国际合作办学,给中国学生提供更大的学习空间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该项目已经建立了3+2项目的网站(http://www.uml-china.org/),网站介绍了UML 3+2项目,专业院系。

美国马萨诸塞州立大学罗威尔校区没有对3+2项目硕士设置申请截止日期。关于UML申请材料,请参照合同列出学生需要达到的托福/GRE成绩,学生达到课程要求以及托福/GRE成绩; 可以向UML递交相应的申请材料。参考网页:      

·      

An application_申请表

·      

An application fee_申请费

·      

A statement of purpose_自我陈述

·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_3封推荐信

·      

Official transcripts_官方课程成绩单

·      

Official test score report_托福、GRE 语言考试官方成绩单


UML收到申请并确定申请学生符合3+2项目硕士录取标准,会及时签发录取信及相关材料。

联系人: 美国马萨诸塞州立大学罗威尔校区中国合作总监王杰    助理 卢山ivorysmile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