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英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63

12月6日下午,我校中英国际学院2019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中英国际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联合管委会主任丁晓东校长主持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有副校长蔡永莲、国际交流处处长马晓婷、教务处处长朱坚民、财务处处长刁节文、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及国际事务总监Malcolm Butler、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副校长(教育)Peter Byers、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教学)Jane Owen-Lynch、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副校长(国际发展与学术合作)Chris Wigginton以及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首席执行官John Brewer。中英国际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丁晓东校长亲切会见新一任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首席执行官John Brewer,并与他进行会谈。John Brewer在讲话中表达了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对学校合作办学的支持和重视,希望在将来能加大双方的合作深度。会谈后,丁晓东校长和John Brewer共同为获得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2019年度“最佳商科学生”奖的中英国际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的虞清月同学颁发证书。 “我很荣幸能获得这一荣誉,这是对我努力学习的认可,也是对我未来学习生活的激励。我非常感谢学院给予我的平台和所有老师对我的教导与帮助。” 虞清月同学高兴地说道。

会上,丁晓东校长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表示欢迎,对英国合作大学和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支持我校合作办学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中英国际学院合作办学取得丰硕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实效,学生们在大赛中频频获奖并不断实现突破,中英国际学院得到了中英两国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积极关注。丁晓东校长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探索提升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拓展合作办学的新思路与新举措,促进合作办学项目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上,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听取了中英国际学院执行院长Laura Bishop和常务副院长刘芹的工作报告和各项目运行进展的汇报,就项目未来的发展、国际招生、暑期师生交流等事宜进行讨论和交流。中英国际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得到了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会议期间,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在执行院长Laura Bishop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刚成立的中英国际学院“1195號”校友之家、新改造的工科实验室和学术发展中心。


会议现场


丁晓东校长和John Brewer为获奖学生虞清月颁发证书


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参观校园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