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理“最美一隅”评选活动实地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6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重要精神,落实“建筑可阅读、文化可触摸、校园可漫步”的文化建设方针,学校组织开展了上理“最美一隅”环境文化创建评选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校内各部门各学院踊跃参加,经初步评审,共有12个项目入围终评。宣传部将邀请校文明办、在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退休教师代表组成评审团,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现就考察工作方案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191216日至20191220日。

二、考察地点

各项目申报点。

三、考察方式

评审团将在考察时间段内进行实地走访,参评单位请遵循回避原则,无需接待。

四、考察内容

详见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最美一隅”环境文化创建评分标准》。

宣传部将根据评审团评审结果,遴选出学校环境文化建设标兵及“最美一隅”案例,并予以授牌。

  

党委宣传部

20191210

  

附件1:2019年学校“最美一隅”环境文化建设终评名单.docx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最美一隅”环境文化创建评分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