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出口割接扩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78

各位校园网用户:

自去年以来,信息化办公室已累计在校内新增超过700个无线接入点,大幅提升了图书馆、综合楼BD区教室、四教、五教等重点公共区域的WiFi信号品质和接入速率,扩大和加强了学校重点密集公共场所的无线网络接入能力,所有新部署的AP全部支持WiFi5802.11ac)协议,校园网无线网上下行流量峰值超过2.5Gbps,校园网各出口带宽实现了较高的利用率,高峰时期部分出口利用率达到100%

为提升校园网用户上网品质,提高访问互联网速度,信息化办公室经过与接入运营商谈判,即将对校园网出口总带宽进行扩容,本次扩容将新增一根400M出口线路,对原有线路总带宽自2.8Gbps扩容至4.2Gbps

计划扩容割接时间:201912月13日17:00-24:00

扩容割接期间,可能会造成部分用户上网瞬断1-2次,瞬断后网络立即恢复,瞬断不会产生长时间网络中断,少数对网络较为敏感的应用可能会断线重登。

烦请广大校园网用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果您在上述时间内有重要网络业务需要保障,请提前与我们获得联系。如果您的网络在调整前后有异常,请拨打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报修电话55270595进行登记,我们会安排专人对网络异常进行诊断,因此次调整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办公室

2019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