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旭院士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60

3月1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旭院士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刘平出席了交流研讨会,研究生院、科技处、协同创新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会上,校长丁晓东首先代表学校诚挚欢迎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同仁来访交流,并就学校历史文脉、高水平大学建设、医工交叉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张旭院士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在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上海理工大学开展长期深度合作。

双方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导师聘任、招生工作、课程管理等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模式深入交换意见。

副校长刘平感谢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以此次来访为契机,逐步落实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科研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共同发展。


合影留念


供稿: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