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科教融合 助力工农交叉协同创新

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58

4月2日下午,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副院长谭琦一行来访我校,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会见来访。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以及光电学院、医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蔡友铭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校长丁晓东详细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一流特色学科专业和上海市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情况,并着重交流了我校落实“科改25条”的做法经验。谭琦副院长介绍了上海市农科院的历史沿革、机构组成、优势研究方向和各类国家级及省部级研究平台等。蔡友铭书记表示,上海农科院与上海理工可以在服务市民健康生活的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增值加工以及乡村振兴的设施农业、智能控制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工农交叉科研创新以及师资互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蔡友铭一行在党委副书记孙跃东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沪江国际文化园。


校长丁晓东讲话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蔡友铭讲话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琦作情况介绍


党委副书记孙跃东致欢迎辞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