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21

玉兔欢腾辞旧岁,祥龙迎春启新程。2月3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2024年春节团拜会在大礼堂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王凌宇、校长丁晓东等全体校领导,与原在学校工作过的领导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校党委书记王凌宇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长足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奋斗,离不开代代上理人无私奉献奠定的厚实基础,也离不开历任领导的科学谋划和艰苦努力。2024年学校将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全体师生员工将继续紧密团结、齐心合力、争创佳绩,向上理前辈和老领导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长丁晓东作学校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汇报。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对外合作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近些年尤其是2023年取得的成就。在此基础上,学校贯彻落实上海市有关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制定并启动实施《上海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将作为学校下一阶段事业发展的核心主线。为此,他代表学校,敬请老领导们就学校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策略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团拜会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凌宇致辞

校长丁晓东作报告

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原校党委书记高德毅发言

原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巡视员,原校党委副书记李瑞阳发言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